…………

写作同桌,读作大哥(二)

关于肢体接触(我怎么总是动手动脚的???)


①她的腰

我很喜欢摸她的腰。热乎乎的,很舒服。

晚自习的时候,她坐我前面,写累了或者无聊了就会放下笔,趴在桌子上,伸手摸她的腰(因为她一直都坐得笔直,我必须前倾才摸得到)


当然,她也会烦。这个时候她就会往前坐,这样我就摸不到了。

她就是在欺负我手短!


但是,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,她会忍耐我的放肆,任由我把手贴在她的腰上。

她是一个让我安心的存在吧,这个时候我难过的心情会稍微好那么一点。


②她的腿

我喜欢坐她的右边,这样我的左手就可以很舒服地搭在她的腿上。

这个习惯是很“可怕”的。


我某次在大学课堂,习惯性把手伸向我左边的同学。触碰到的一瞬间,我发现,不对劲!(手感不一样)把我自己吓得半死。还好反应及时,再加上跟这位同学还是比较熟悉的,没什么事。



其实现在想想,这些行为可能不太好。但是我当时挺喜欢的。

(写完了之后感觉自己以前的行为好差劲啊)


评论(7)

热度(4)